close

          

用竿子的心得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用竿子的心得
我從公竿到我手上現在拿的520二八調六.七尺
仙海閣三七調六尺.七尺,本海閣二八調七尺.八尺
還有惠釣姐的小炳八尺,小炳點蝦時是三七調拉上來時是二八調
這是我目前用過的竿子,今天想說的是
每隻竿子都有它的調性,如果你不了解你的竿子
那你是釣不到蝦子的,為什麼呢?
你有沒有遇到你明明中蝦了,很有感覺
但郤拉不上來呢?
原因之一你點蝦的力道太大了
所以把蝦子的嘴巴整個給打破過去了或是那二片雷達板
我以前不會釣蝦時,總喜歡很用力的點蝦
但總是點不上來,而且還會把線用到炒米粉
不過我現在學會了什麼竿子要用那種力量
希望今天的這一篇文章讓你們有點想法點蝦施力度 一九調>二八調>三七調 = 一分力,二分力,三分力
軟的竿子要多用點力,竿子硬的則要輕輕點
還有要注意你蝦子的體形
自己動腦想想看你點蝦要用多少力氣吧
小胖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rbojwzgvb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