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釣蝦去︿︿
那天在板橋的快樂釣蝦場,和惠釣姐教老媽學釣蝦
簡叔也有下竿,我也有下去幫忙釣,只是遇到一個狀況
浮標都沉下去了,但都點不上來
我那時也覺得怪怪的,後來在惠釣姐的說明下
我才發覺原來是浮標太敏了,而水泡太大了
所以浮標會很快的沉下去,但就是太敏所以浮標訊號是錯誤的
所以下次遇到這種問題要調整浮力
後來看到外場人員放的母蝦的量實在有點少,所以我們和簡叔釣了一個小時就走了
本來帶簡叔去釣大都市的公蝦,只是一到現場才發現人太多了實在無法坐下
剛好帶頭哥打電話來要我們去富鼎釣蝦場去釣釣看
說下午三點有多放十斤公蝦
後來我們就先帶老媽回家坐簡叔的車車去釣蝦,後來肚子餓了
就在路上的一間牛排館吃牛排,在此謝謝簡叔的請客
牛排真的好好吃,吃完之後我們就跑去富鼎釣蝦場釣蝦了
結果我發現這間釣場,在我當兵回家時就看到過了
只是我都沒有進去過而己,看來這間也開好久了
三點己經過去了場內是人山人海的,不過我們還是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
來釣公蝦,我還教簡叔在水泡區要怎麼牽蝦,有一次在水泡區連釣三隻而且不到五分鐘,簡叔也說真是太神奇
後來惠釣姐快也有跑去釣母蝦池
我也有跑去看惠釣姐釣,後來我也有拿惠釣姐的竿子來釣
但都點不上來,但快十五分鐘我才點上來一隻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惠釣姐的竿子太硬了
所以我拿的不習慣,所以才會點不上來
後來肚子餓了,就把簡叔釣上來的公蝦三個小時二十六隻拿來鹽烤來吃,這就是我們三個人的晚餐了
吃完之後,惠釣姐也釣的差不多了
惠釣姐三個小時釣到三十六隻後來我們就回家休息了結束快樂的一天
老板下水清池
跳下水,涼快一下
這間的母蝦大的也快有一兩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rbojwzgvb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