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釣蝦去
今天八月二十日今天有事沒上班,看完醫生
就去這間新發現的釣蝦場
本來想說星期一上班因該比較沒有人沒有想到還真的是沒有半個人在釣
我還問老板有沒有開,因為那天電燈都沒有開後來我一進去坐好之後就五六個人走進來釣蝦子了(福星
剛開始釣感覺還不錯,後來因為電燈的關係讓我把阿波換了另一個,因為超反光
第一個小時六隻
第二個小時放蝦了
但是全場的人都釣不上來,我也一直調整浮標和換位置
但是也沒有什麼效果,我從標準調到敏到極敏
最後調到頓也沒有用
後來還到一個聲音說:小胖,跳下去蝦子就會釣上來了我還想說奇怪?為什麼有人知道要把我丟下去蝦子就會釣上來
結果是這位小小胖啦
害我小生怕怕
後來第三個小時放完蝦才好一點點,我還跑去玩池邊的蝦子想把它釣上來但都釣到水管
這個小時八隻
最後我看了兩個人兩隻竿子才釣十一隻比我十四隻還少
看來今天真的是蝦子都不咬不過最讓我快瘋掉的是我要走了的時候我發覺蝦子有在咬了 可是可是....我時間到了
三個小時釣到十四隻最後我把我釣到的蝦子送給小小胖想讓他橫向發展
,沒有啦因為昨天情人節有釣了
不想帶蝦子回去了,下次再來練功吧
最近回來台北後一共釣了三次了
兩次在三十幾隻這一次在十四隻
我覺得我釣的還不是很穩定
不過我弟說:老哥不要以為天天都在過年,你不可能每次都會釣到那麼多蝦子
我想也對,我還在學,不過我希望進步所以我目前都一間一間的釣
釣完了就去下一間,我的目標是把樹林附近左右的釣蝦場都釣過一次
先釣美女蝦,不過等我技術好一點在來去釣公蝦
我也會把這些蝦場的資料分享給各位蝦友
我覺得釣美女蝦是一不錯的選擇,因為釣到快樂,釣不到荷包也不會太痛因為我有三小時才釣到三隻的經驗,所以來釣美女蝦吧,一樣有快樂
浮標方面我還是想先把阿波學好
,因為上次去高雄回來之後
我才發現我對阿波的用法還不是那麼清楚,所以等我釣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我會再練習別的浮標的,釣蝦還真是一間學問
大家也來和我一起釣快樂吧︿︿
小胖
竿子:本海閣八尺竿
浮標:八尺線阿波,七尺線阿波
餌:大青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rbojwzgvb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