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遇
巧合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世上的人兒這樣多 你卻碰到我過去我沒有見過你 你沒見過我這樣的機會不太多 只能算巧合湊巧相遇在一起 相聚只一刻我看你 你看我 相對默默無話說偶然間 這一刻 轉眼就溜過是否還能再見面 誰都不敢說以後我會見到你 你已忘了我
-------------------------------------------------------------------------------------------------
人一生當中.巧合的事情不少.也想起這首歌.印證在自己身上.依然是那麼貼切.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rbojwzgvb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